菜鸟饭团笔记/教程/作品

Android 菜鸟饭团——笔记 / 教程 / 作品

2015年4月10日至8月25日,来自南阳的15名零基础技术小白参与了第一期Android菜鸟饭团活动,其中4名学员顺利结业,获得“菜鸟排长”结业勋章,第一期活动正式结束。期间上载在Google Play Store 5 个 App,1 个 Demo。

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1月12日,新一批15名零基础技术小白参与了第二期Android菜鸟饭团活动,其中12名学员顺利结业,获得“菜鸟工兵”结业勋章。期间上载在Google Play Store 5 个 App。

菜鸟饭团第一期的小伙伴们,从2015年07月14日开始,经过半个月时间终于完成了一个小说阅读器 Demo。Demo 采用了 Material Design 风格,内置小说供用户在线阅读。程序已经在 Github 上分享,供大家学习。

饭团的小伙伴从 8月1日 开始, 用时一周对之前的小说阅读 Demo 进行了整理和完善,并将开发 Demo 的方法制作成了 Codelab 教程,希望更多的小伙伴可以学习 Android 和 Material Design。

Github 网址:https://github.com/AndroidFanNanyang/Reader

Codelab 教程地址:https://goo.gl/0AGGoY

第二期活动中,每个阶段小伙伴会根据学习程度撰写CodeLab,共计12个,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