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13日 Codejam & Share 活动

2013年4月13日下午3点,南阳谷歌开发者社区与南工ACM队联合举办的CodeJam & Share 活动正式结束,这次活动持续7小时,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codejam资格赛的比赛,第二部分是中午的茶歇,第三部分是茶歇之后的分享会议。总计64人报名,实到54人。

上午8点大家陆陆续续的到达,就开始紧张有序的codejam比赛了,安排给大家的时间是3个半小时,一个上午之后,大家基本都信心满满。

做完题之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大约11点半的时候,我们的甜点和汉堡都送到了,大家一起为codejam祝贺10岁的生日,并​

选取自己喜欢的食物然后自由结合扎堆进行交流。

12点半大家陆陆续续开始上楼,13点正式开始分享​。

参与分享的嘉宾都是算法上比较有建树的,有在学校学习的,也有已经在公司实习了的。

第一位分享嘉宾是来自南阳的算法爱好者,现在就读于南阳理工学院,他为我们分享的是《矩阵解决的几个经典问题》。

顶着一头飘逸的锈发,第二位分享嘉宾带着《利⽤用线段树解决区间维护和查询问题》的干货,给大家认认真真的分享自己的经验。他是张友谊,喜欢别人叫他飘逸。

第三位分享嘉宾叫牛帅,目前供职于新浪微博,负责微博推广方面的开发工作。他给我们分享的是《匈牙利算法》。

最后一位分享嘉宾是南阳理工ACM队队长,丁国强,他分享的是《堆的原理与实现》,表示了自己有点累了已经之后,继续战斗在分享的讲台上。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