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 SDW第一期

SDW 是 Starup Developers Weekend 的缩写,意为召集本地创业企业的开发者们,在周末一起聚会,放松心情,交流心得,同时讨论如何在项目中使用 Google 的服务提高效率和用户体验,活动限制报名者必须为创业公司的从事技术相关工作的人员,活动费用 AA 制,本次活动共计18人参与。

本次活动地点安排在南阳市李宁体育园(Lining (Nanyang) Sports Park ),是由河南省南阳市政府与世界体操冠军李宁先生旗下公司共同投资建造,以非盈利性为目的的公益性体育公园,是第七届全国农运会的重点配套项目之一,以烧烤为主要项目,也有公园里其他游玩的项目等。

本次活动探讨了如何无障碍使用 Google 的服务,以及开源项目在实际生产环境中的应用等,同时也遇到了一些同去烧烤的学生们,介绍了南阳 GDG,邀请他们关注我们南阳 GDG 并一起合影留念,这些电子系的大学生们表示对计算机编程十分感兴趣,并希望未来可以在 GDG 中学习到更多。

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交换了想法并提供了一部分解决思路,提供人脉资源咨询相关问题的答案,参会嘉宾认为这样的活动十分值得大力推广,因为周末的闲暇时间可以找同一个圈子的人一起相互交流创业心得,并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兄弟。

如果你也在创业,同样也希望和本地这些已经创业的朋友们深入交流,那请毫不犹豫的关注南阳 GDG 下次 SDW 活动的安排,谢谢大家。

本次活动全部照片:https://plus.google.com/events/gallery/cdt7banol56r3itnft3no7no3go

游记版本:http://chanyouji.com/trips/107500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