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留言墙

留言墙

英霸的社区,牛X的南阳GDG!我很荣幸曾经贡献过一点点,也很高兴的看到他的发展越来越好。

祝愿壮大的速度之快、技术之强、活跃之力量,简直让人不敢相信!这酸爽...

——晓宇个李,2011~2012 GDG组织者

南阳GDG几乎伴随了我的整个大学生涯,参与GDG的活动一方面使得我了解了大型活动的组织过程,一方面也锻炼了我组织语言、演讲发挥的能力。同时,不同于其他类型的组织,在这里感受到的是一群对技术热爱,并乐意分享的组织者和志愿者,在这里感受很多,学习很多。

希望南阳GDG能够坚持下去,成为周边的开发者和爱好者不可或缺的交流平台!

——陶陆陆,2011~2012 GDG组织者

nygdg充满活力, 在这里可以接触很多大牛,提升视野。

希望南阳GDG办得越来越好, 希望更多的大牛加入

——罗同龙,2011 ~ 2012 GDG志愿者

在这里,让我有了些家的感觉。兄弟姐妹般的关心与照顾,平易近人的技术大牛,精彩的技术分享与展示,让我开了眼界,也让我有机会与你们结识。我只想郑重地道一声感谢,感谢你们的陪伴,让我也得到了成长!

祝福我们的组织能够让更多的人进步、成长、受益!

——王建昌,2013 ~ GDG志愿者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平台。谈不上做了多大的贡献,但是看到每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心里满满的都是成就感,我参与,我快乐!

希望南阳GDG越来越高端大气上档次……

——Macros,2012~2013 GDG志愿者

在南阳GDG工作的几年认识了许多行业中顶尖的牛人,在这里大家分享自己的技术并乐在其中,也吸引了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其中。在这里也目睹到了南阳GDG的发展与壮大!

希望南阳GDG在吸引更多的青年开发者创业者,希望南阳GDG越来越高大上!

——Ducking,2012 ~ GDG组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