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Ⅱ期 Android 菜鸟饭团#Java 中文#第三课

第Ⅱ期 Android 菜鸟饭团#Java 中文#第三课

社区的小伙伴们大家好。第Ⅱ期菜鸟饭团第四周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15名菜鸟饭团的小伙伴参加,以及4名菜鸟饭团的志愿者参为菜鸟饭团的小菜鸟们答疑解惑。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02日 ~ 2015年11月07日

活动照片:https://plus.google.com/b/114126261414805241249/events/gallery/curvod1fh51ua5idv95mt8bleb8?sort=1

本周的活动从11月02号开始,在本周的活动中,菜鸟饭团结束了关于面向对象知识的学习,开始了对数组和常用类的研究,由于在之前面向对象学习过程中打下了较为牢固的基础,所以在本周的学习过程中,小伙伴们一帆风顺,也算是提前品位到了自己努力的成果;

在11月07日的全天活动中,菜鸟饭团的小伙伴依然是依照惯例对本周的大笔记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大家相互讨论,对自己所学的知识进行查漏补缺。

在中午享用过由南阳 GDG 提供的精美午餐之后,菜鸟饭团的小伙伴便开始了关于本周知识的代码实践,在菜鸟饭团志愿者的带领下,小伙伴们通过代码操作来验证自己本周所学习的内容。

在活动最后的合影中,菜鸟饭团的小伙伴们一起对着镜头露出了最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