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I/O Extend 2014

————活动总结————

活动名称:Google I/O Extended Nanyang

时间: 2014年6月25日 22:00-26日6:00

地点: 长江路80号15号楼2楼会议室

人数: 17人

主题: 直播Google2014年I/O大会,交流讨论相关话题

活动过程回顾:

组织者和部分志愿者开始布置会场,精心筹备南阳首次直播Google I/O大会。

会前活动组织者创建了微信群,方便大家与身在美国大会现场的南阳GDG组织者ChengLu和Linda互动,ChengLu和Linda也通过微信群传回了很多现场的精彩瞬间。

活动参与者陆续赶到。让人意外的是有两位南阳一中的高二学生也慕名前来。人虽小,但两位小盆友谈起技术那可是头头是道,少年英雄,值得称赞!

南阳GDG组织者李永军做了简短的开场,介绍了本次大会直播的相关流程,南阳GDG筹备的一些事情。ChengLu和Linda还分别从遥远的大洋彼岸传来了视频问候。

南阳GDG组织者王耀宽跟在场的参会者针对本次I/O大会的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各自猜想着每年一次的盛会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我们已经开始看Google I/O大会了你信么?……好吧,不骗你了,我们在重温去年大会的盛况。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6日0:00,令亿万开发者们激动万分的I/O大会终于开始了,开场好有创意的说~~

南阳GDG志愿者周亿同学在跟大家做同声翻译,瞬间高大上有木有?

直播中……

直播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每个参与者

活动总结:这是南阳GDG第一次尝试通宵举办活动,也是第一次直播Google I/O大会,对于组织者和志愿者是一次挑战,面对每个组织者都学到了很多。对于每个参与者来说,能第一时间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接受世界上最新最潮的科技动态,感受技术带给世界的改变是一件最让人心动的事情。

查看所有照片:https://plus.google.com/events/gallery/cj0ckp5d4mio3b5d0o31glgml6k

————活动通知————

Google I/O 是由 Google 公司举办的年度开发者大会,每年的 I/O 大会 Google 公司都会发布一些前沿科技产品,对开发者非常有利。I/O 大会在每年的5、6月份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今年会议定在 6.25、6.26 在旧金山 Moscone Center 。

为了让不能亲自参会的开发者有机会体验 I/O 大会,南阳谷歌开发者社区将在中国时间6.25 晚 10:00 举办 I/O Extend 直播活动,届时将提供无障碍的网络环境、舒适的会议环境,配上点心,让每个对 I/O 大会感兴趣的朋友都能享受这一场开发者盛宴。

活动地点安排在大学校园教学楼内的会议室,安全可靠,但出入可能不方便,但是社区会配合参会嘉宾提供方便。

时间:2014年6月25日 22:00 ~ 2014年6月26日 3:00

地点: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南阳理工学院 15 号教学楼 2 楼会议室

活动安排:

6.25 10:00 破冰游戏,相互认识,I/O 2014 Keynote 直播开始

6.26 01:00 连线在美国参与 I/O 大会的组织者

6.26 01:30 针对 Keynote 中所提出的观点和问题,展开分组 Free Talk

6.26 02:00 针对 Free Talk 的结果,尝鲜新发布的技术或者产品,并撰文发布

报名链接(必须):https://www.gdgdocs.org/forms/d/1KdTwLh2D6T3x_r4SFex2wxdBCWZDMrCR_1AYSWdQw9s/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