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 Android交流会

南阳 GDG 社区在2015年3月28日14:00于长江路80号汇森楼的十一楼培训室举办了一场 Android 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主要邀请想要学习 Android 的小伙伴和刚刚入门的小牛们,来听听大牛们的入门之路,以及开发心得,让大牛带领着我们踏入 Android 的炫酷世界。我们邀请了四位 Android 开发技术牛给大家做分享,到场人数共计 29 人到场。

活动志愿者高洁作为主持人开场。

第一位Android开发者李冉讲师向我们分享了关于 Android 开发中生命周期相关内容及一些他自己在开发中的小技巧。第二位讲师肖冲讲师给我们介绍了android中的Sqlite数据库,带领我们进入数据库的奇妙世界。第三位讲师褚晨光讲师给我带来的是关于他在开发时候遇到的一些解决问题的技巧,并且也给现场的一些正在学习 Android的开发者们分享了自己当初学习时候的一些经验。第四位分享者姜旭来讲师给我们带来的是 Android工程目录结构的介绍,向听会者展示了一个完整的 Android 开发是需要经历有哪些步骤。

这是这次活动的照片:https://plus.google.com/u/0/b/114126261414805241249/events/cfd0k15jcemv6a38qb3g1r7rprc

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参与到我们的Android学习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