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 Google Developer 调查[已结束]

最近进展:

  1. 活动已经结束。截至10月29日24点,不再接受任何信息更改,过期者自动放弃礼物资格。

  2. 所有信息已经统计完毕,默认发韵达快递,11月11日之前发完。

  3. 由于参与人数过多,邮件无法一一回复,请看礼物跟踪表。

  4. 2014.10.30 第一批正版 Android 机器人和 Google Developers 背包已经发出,总计 272 份。

  5. 2014.11.13 最后一批礼物从谷歌寄出,预计一周之内安排剩余活动参与嘉宾的礼物寄送。

  6. 活动正式结束,如果没有收到礼物,请联系我, chenglu99@gmail.com 核实之后安排寄送。

礼物包括(3选1,默认随机发送):

  1. Android 正版机器人

  2. Google Developers 定制黑色便携包

  3. Google Develoeprs 定制版机器人

我们会先发顺丰保价到付件,然后按照时间顺序给大家发送小礼物,也请大家收到礼物之后在帖子后面跟帖更新。谢谢大家。

再次感谢各位对南阳GDG社区的支持。

如果下面表格无法打开,请点击 这里

礼物跟踪公示表格

该表格若是泄露您的任何隐私,请联系我们,我将会立即处理。 chenglu9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