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条款

现有 gdgdocs.org 域名下的服务继续支持,将不定期维护。2021/7/25

0.总则:

项目的初衷是为了 Google 技术开发者更方便的调试程序,查询技术资料等。这些服务是为了技术研究,与其他无关。这些服务不是科学上网的手段。

1.产品适用人群:

所有Google技术开发者(Android开发、Chrome开发、HTML5、Maps开发等)

所有开源、开放技术研究者

所有Google开发者社区、非盈利的开源开放技术社区

2.隐私和安全:

我们尽我们的所能,保证服务器的安全

我们绝对不侵犯任何用户隐私,保证不收集任何用户数据

我们拒绝提供任何信息给审查部门、商业公司(包括Google)因为我们什么也不记录、什么也不知道

3.SLA:

4.产品传播:

珍惜网络资源是每个网民应该做的,请勿使用本服务传播有害内容(不适合在公众场合展览的、不能给你家小孩儿看的、政治倾向灰常偏离主流的)

请低调传播我们的服务给你身边需要的人们

请不要在任何场合将我们的服务与 番羽墙、科学上网以及色情政治等不合适的内容 放在一起公开(口头、微博、博客等渠道)

5.其他:

我们不允许任何商业公司使用我们的服务,请自行搭建服务使用,也可联系南阳GDG提供有偿服务

任何科学上网开发者不允许在软件中内嵌我们的服务